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发布力狮/傲虎新版车 今夏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10 09:23作者:黄梦娇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motor1 5月9日报道,斯巴鲁日前正式发布2017款力狮运动版和傲虎旅行版官方图片。两款车型外观及内饰均有所调整,或将于2016年夏季海外上市。

  2017款力狮运动版外观上微调,采用深灰色隔栅,调整过的雾灯边框以黑色喷涂,此外加配银色后视镜壳、车身镀铬修饰和全新18英寸轮毂。座舱内,新车采用双色内饰,并融入蓝色缝线,中控台饰板为仿碳纤维材质,同时配备了集成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的7英寸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输出动力为175马力的2.5升4缸发动机,同时配备Linear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2017款傲虎旅行版稍有不同,新车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暗灰色处理,车顶装配银色行李架,其18英寸轮毂亦改为深灰色喷涂。内饰上,新车采用棕色打孔真皮座椅、象牙白色缝线和大量木纹装饰,车内涂漆色调以钢琴黑为主,同样升级采用具备GPS导航功能的Starlink系统和7英寸液晶屏。动力单元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级搭配输出动力为175马力的2.5升4缸发动机,另推出了搭配输出动力为256马力的3.6升6缸发动机的车型。

  据悉,斯巴鲁的这两款新车或将于2016年夏季率先在海外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