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7款凯迪拉克CTS无伪谍照 今夏首发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5-10 09:08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2017款凯迪拉克CTS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与现款保持高度一致,仅在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投产,预计最早将会于今年夏季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测试车没有进行伪装,可以看到其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仅一些局部细节发生了变化,前格栅造型借鉴了XT5和CT6的设计灵感,尾部保险杠和排气管样式进行了换新。另外,新车的内饰也几乎照搬了现款车型,但预计会配备一款全新升级的CUE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会额外增配一些驾驶员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动力系统也会保持不变,搭载的仍是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升V6发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为295磅-英尺,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磅-英尺。对动力需求更高的用户可以选择CTS Vsport车型,其搭载了一款经过调校的3.6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磅-英尺。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随后公司有望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和一款匹配了10速自动变速器的全新升级的CTS-V。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