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平顺好开 10万可买到CVT自动挡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5-06 07:56作者:林建楸编辑:马一凡

  在选车购车中,第一次选车往往都是最迷茫的,谁让咱是第一次呢。在综合了许多网友的问题后,小编发现一个神奇的问题,网友们在近期更加偏爱自动挡的SUV车型,当然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便宜。编辑索性就搜罗了四款CVT变速箱的SUV,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四款车型哪个才是你的菜。这四款车型分别是:瑞虎3,海马S5,景逸XV和启辰T70。

  海马S5:夸张外表衬出S5

  今天要推荐的是全新上市的海马S5自动创享版,延续高颜值外观设计,“TigerShark”虎鲨式造型前脸霸气十足,瞬间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

  海马S5自动创享版有着经典的“Tiger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自如,虎啸式中央镀铬进气格栅气势逼人。

  带灯眉的鹰眼式可调节车灯、鸥翼式前大灯镀铬装饰条、高亮度LED流光日间行车灯等,极具个性气质,深度契合“青春敢闯”创新创业青年的审美取向。

  海马S5自动创享版采用黑棕双拼风尚内饰设计,大面积使用“搪塑工艺”软体材质,钢琴烤漆中控面板,触感柔软细腻,凸显质感;“V”型飞翼风格的中控台布局合理,操作便利。

  “双炮筒”嵌入式智能仪表盘数据显示清晰,集成限速提醒、瞬时油耗、胎压监测、续航里程等行车信息,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驾驶习惯。

  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涡轮,涡轮在发动机1000转时就能介入工作,18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

  海马S5自动创享版匹配1.5T+CVT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强劲,配合比利时邦奇PUNCH第三代CVT自动变速箱,在保证澎湃动力持续平顺输出的同时,实现最佳燃油经济性。而且CVT变速箱平顺性更好,驾驶时感受不出明显的换挡变化,驾驶品质可以提升不少。

  海马S5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配备大尺寸横向稳定杆,提供更强悍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让驾驶者充分体验驾驶。

  海马S5自动创享版配备7寸超清液晶大屏、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SMART智能行车电脑系统等丰富智能配置,能够提供GPS智能导航、音量随速调节、智能行车预警、定速巡航等人性化功能。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级罕见,功能强大,向驾驶者提供360度的地面全景像,自在行车游刃有余。

  SUV空间体验

  车型总评:总体来看,海马S5自动创享版整体表现相当不错,霸气外观足够吸睛;1.5T+CVT的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强劲,同时提供细腻平顺的换挡感受和极佳燃油性,更适合城市工况;底盘质感足可媲美合资车水准,怎么说也是五连杆嘛。丰富的越级配置,足见海马汽车的诚意。巧妙设计的车内空间充分满足日常所需。如此出众的表现,让海马S5自动创享版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