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在舒适大空间 8万就能买到的SUV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04 10:52编辑:周奕

  自主品牌近几年推出的车型都有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在SUV市场更是推出不少产品力出色的车型。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因此厂家较多选择提供CVT变速箱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次就来推荐几款产品力不俗的自主品牌SUV。

  优点:外观融入时尚元素,动力匹配不俗

  缺点:底盘平台过于成熟

  推荐人群:追求性价比的SUV潜在用户

  推荐车型:1.6L CVT智尚纪念版(8.99万)

  点评:瑞虎3其实是在奇瑞瑞虎的基础之下,改进发展出来的车型,因此外观设计上还是有以往瑞虎的感觉。融入了更多时尚年轻的细节和艾瑞泽家族元素之后,瑞虎3的颜值和气质变得精致不少,也更加符合小型SUV的形象。内饰布局和外形相同,都是没有大幅度的改动,而是在营造氛围和细节部分下功夫,从而使得整体的观感和触感上有所提升。

  动力总成方面,瑞虎3和其他奇瑞车型相同,都采用自家研发的发动机,排量为1.6L。变速箱则有两种选择提供,一种是传统的5速手动,另一种则是同样又奇瑞自主开发的CVT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和自家1.6L的发动机配合,默契程度颇为出色,低速跟车还是高速奔跑也都是拿捏有度。

  配置上的诚意度也值得称赞,提供了包括电动天窗、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等装备。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的组合相比同级主流的后扭力梁结构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