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安全加实惠!10万元就能买到大众这些车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6-05-04 10:18编辑:王立银

  汽车现在基本上成为很多工薪族必备物品,更是很多结婚的先在条件,很多小伙都会想尽办法为自己买一辆车,虽然现在车不代表什么,但是作为代步工具,没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怎么行呢?但是一辆车的价格可是从几万到几百万甚至更贵,对于有钱人当然可以任性,喜欢哪款车就买哪款,但没钱的也不用心塞。白叔经过多方对比,发现大众汽车销量和知名度、普及度是比较好的,对于工薪族来说选择10万元左右的大众汽车是不错的选择,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大众汽车10万元左右的都有哪几种车型呢?

  1、捷达汽车

  2015款捷达1.6L自动豪华型

  捷达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紧凑车型,虽然外观已经不如当今汽车市场层出不穷的新车那样惹眼,但绝对耐看,在国内有非常大的保有量,维修保养费用十分低廉,成熟的品质作为家用车来说非常耐用。作为一款1.6L发动机,捷达发动机的动力数值虽然并不显眼,最大功率7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在3500rpm时便可以爆发出最高扭矩。低转速而高扭矩,在拥堵、复杂的城市路况起步、超车可谓游刃有余。捷达还具备超强的负载能力。尤其是后备箱容积,可以说是同级车中最大的。得益这样优势,捷达跑的快,拉得多,但耗油量却不高。据多方面的资料汇总,实际使用中捷达的平均油耗仅在7个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