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桑塔纳“跨界车”曝光 外观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4 09:56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大众在华正不断推进“家族化”,桑塔纳目前已经推出了浩纳(两厢版)、尚纳(三厢版)两款车型,未来大众还将推出更多的车型来打造桑塔纳的家族体系。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桑塔纳·浩纳Cross版车型谍照。外观方面,新车装配了具有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而在动力上,新车将有望继续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桑塔纳于2012年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车型。两厢版车型已经在6月上市,家族体系初见端倪。如今汽车种类正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很多车企都倾向于生产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细分车型,未来桑塔纳Cross版本将为其吸引更多的客户群体带动车型整体销量的增长。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6升引擎,并在下半年上市。

  外观设计上,全新桑塔纳·浩纳Cross版的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镀铬处理,搭配黑色蜂窝网格状材质。引擎盖特别设计两条醒目的特征线条,由A柱顺势向前延展,更显精神,也更具整体感。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黑色的四轮轮眉、侧裙、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后排车门出现的CROSS SANTANA标识则证明了其跨界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桑塔纳Cross有望搭载1.6升发动机,与现款桑塔纳并无差别。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手动挡版本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挡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