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泰新能源将推首款SUV xEV260五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5-02 10:47编辑:贾冀鸥

  日前,华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解伟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5月中旬,华泰新能源首款SUV xEV260就可以推到消费者面前。据了解,新车基于华泰新圣达菲打造而来,新车综合续航里程266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332km。

  外观方面,与iEV230相同,xEV260依然基于华泰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683mm,轴距为2640mm,整备质量1764kg。

  配置方面,自动雨刮、大灯灯眉点亮功能、内饰亚光电镀、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智能钥匙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皮质座椅(仿皮)、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8寸数字显示屏+3G手机互联商务功能、车载WIFI功能、蓝牙车载电话、12个扬声器。

  安全配置上,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倒车雷达、360度全景系统(行车、泊车、左右盲点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

  动力方面,xEV260搭载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220Nm,最高转速9000rpm。与之搭配的是49.9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额定电压331.2V。新车综合续航里程266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332km。

  编辑点评:iEV230和xEV260同属于华泰新能源旗下的两款电动车型,也是华泰汽车布局新能源市场的揭幕式产品,但对于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不断涌现的新产品来说,华泰这两款新能源车的推出已经不算新鲜,而且在高手如林的今天,活下来最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