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七月上市 比老款更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5-02 10:40编辑:贾冀鸥

  日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迈腾将于7月正式上市,全新迈腾是国内MQB的B平台第一个产品,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此外,国产新迈腾基于海外版Passat B8打造,轴距加长,车身尺寸更大,预计将搭载三款发动机。

  大众全新Passat B8在2014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Passat B8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迈腾造型设计无疑更为年轻时尚,新迈腾采用大众新的前脸设计,前大灯与前格栅为一体设计,大灯的形状更加犀利,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运动感更强。

  新迈腾车身侧面的线条变也得更富有肌肉感。在尾部方面,新迈腾线条非常流畅,整体突显层次感。尾灯采用全LED,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扁口排气管,使得车尾不但拥有商务范儿,同时也不缺少运动感。

  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达到了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迈腾增长了59mm。据悉,国产新迈腾还将提供8种外观颜色和4种内饰搭配可选。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变化。仪表盘采用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取代了传统仪表盘设计,方向盘则运用了家族式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中控台还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并辅以两条镀铬条进行装饰,而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融入了装饰条当中,造型非常别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