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运动轿车增-入门车型 预售24.6万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2 09:36编辑:贾冀鸥

  CLA是梅赛德斯奔驰针对运动四门轿车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其主要面向追求跑车化外观同时希望能够兼具轿车实用性的目标消费者,目前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奔驰CLA 180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CLA的外观造型,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与奔驰A180相同的1.6升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从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定价规律来看,奔驰CLA 180的官方指导价格有望为24.6万元。相关消息指出,这款新入门版运动轿车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官方数据,CLA 2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5*1777*1440毫米(4驱车型的车高为1428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700毫米。考虑到即将推出的CLA 180的身份是新增入门车型,并且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改变,因此我们推测新车的尺寸有望与CLA 200保持一致。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奔驰CLA 180的外观与CLA 200差别主要体现在轮毂和尾排方面。此次曝光的CLA 180配备的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只出现在现款CLA四驱车型上,而CLA 200使用的双边单出尾排设计则在CLA 180上面变为了隐藏式结构。

  与现款CLA 200相比,CLA 180在内饰上的差别体现在仪表盘圆筒区域的颜色(由现款的双色设计变为了普通的黑色,运动感降低)和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底座的材质(由现款双色变为了黑色钢琴烤漆,档次感降低)两个方面。

  动力方面,奔驰CLA 180预计将搭载1.6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0千瓦,额定扭矩200牛米。传动部分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或将首次低于6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