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新A级电动车将上市 续航330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2 09:34编辑:贾冀鸥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除发布“加大号家用7座SUV”风行SX6,以及“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市外,还推出了两款新能源产品:S500 EV和S50 EV。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风行S50EV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新车配备三元锂电池,60公里等速行驶最大续航可达到330公里。

  风行S50EV是东风风行首款纯电动轿车,代表着其产品战略开始向新能源领域推进。新车基于风行景逸S50打造,车身长度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达到4665*1790*1526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未来上市后将与长安逸动EV、吉利帝豪EV、比亚迪秦EV等车型竞争。

  风行S50EV配备三元复合锂离子电池,容量达到36.6千瓦时,电动机峰值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新车最高时速为150公里,60公里/时等速里程高达33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50公里,百公里加速11秒,快充及慢充满电时间分别为0.5小时和4小时。据悉,新车还具备智能监控、制动能力回收、智能高压防护等功能。

  新车前脸造型与汽油版有明显区别,取消了上进气格栅,LOGO下方配备了充电接口。灯眉、雾灯区及下格栅饰板、轮毂均采用蓝色喷涂,强调其电动车身份。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有所收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下包围采用镀铬饰板及蓝色饰条装饰,并勾勒出尾排造型,虽然没有排气功能,但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新车内饰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空调出风口及按键布局采用横向拉伸的线条,更加大气协调,整体视觉效果与奥迪A4L有异曲同工之妙。新车配备大尺寸触控屏,并采用悬浮式造型,是内饰设计的诸多亮点之一。此外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方向盘则为“翻毛皮”式设计,提升驾乘舒适性。其换挡杆的造型设计也十分新颖,与其纯电动车身份相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