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将推全新紧凑跨界车 竞争宝马X1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2 09:01编辑:贾冀鸥

  2015年,SUV和跨界车市场异常火爆,不少车企纷纷加强了品牌在相关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豪华品牌沃尔沃也不例外。在去年,沃尔沃正式推出了全新旗舰SUV XC90,这款车目前已正式上市。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express获得了一组沃尔沃全新XC40的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跨界车细分市场,将采用CMA平台打造,上市后将与宝马X1一较高下。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发布了全新V40车型。从谍照来看,沃尔沃全新XC40跨界车将与V40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将配备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并对进气隔栅和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优化。此外,新车的轮距增加,离地间隙有所提高,通过性相应提升。

  全新XC40跨界车将基于沃尔沃与吉利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车身结构布局得到了相应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rive-E”四缸发动机以及全新研发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采用前驱或四驱配置。

  沃尔沃全新XC40虽然基于CMA紧凑模块化平台打造,但将借用部分基于SPA大型模块化平台打造的XC90的部分零部件,这提高了品牌的零件互通性,有利于提高生产效率。沃尔沃全新XC40将在比利时根特工厂和国内投产,上市后将为宝马X1等紧凑级市场中的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