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款国产捷豹全球首发 奇瑞开启新征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1 11:40编辑:安涛

  尽管国内汽车市场进入缓步增长的“新常态”,作为中国年轻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奇瑞捷豹路虎的发展步伐却丝毫没有放缓。从路虎揽胜极光投产至今的短短18个月内,奇瑞捷豹路虎已向中国市场发布了三款车型。近日,奇瑞捷豹路虎携旗下首款捷豹品牌车型——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亮相北京车展。同时,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也首次亮相并公布价格。伴随新产品的逐步投放,奇瑞捷豹路虎将翻开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全球首发

  

  

  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首款捷豹品牌车型——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捷豹XF长轴距版全球首发。该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轴距增加140毫米,带来更加舒适的后排空间,并集前瞻设计与先进科技为一体。

  作为同级市场中领先的全铝豪华轿车,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将在奇瑞捷豹路虎投产。新车的铝合金含量为国内更高的75%,并通过全铝车身技术优化车身设计,使其拥有更强的操控性和性能表现。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的定位是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这意味着,第一,捷豹品牌在操控和运动方面的基因将在XF长轴距版上予以传承并加强。第二,我们的产品设计符合中国新兴消费人群的审美观点。第三,在对轴距予以加长后,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的后排将更加舒适,成为一款真正的运动商务座驾。”据悉,新车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首次亮相并公布价格

  本次北京车展上,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首次亮相并公布价格,厂商建议零售价从398000元到578000元不等。作为路虎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揽胜极光开创了时尚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

  

  2016款揽胜极光的全方位优化包括新型LED大灯以及全新进气格栅造型,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此外,新款揽胜极光还采用了大量新的设计元素与科技,增加了一系列便利性功能,其中包括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全能全地形豪华SUV路虎发现神行也同样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亮相。作为路虎全新发现家族的首位成员,发现神行秉承路虎全球统一的设计、工程标准制造,是奇瑞捷豹路虎坚持全球品质、英伦血统的典范,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使这款车型在上市后立即赢得市场的热烈追捧。

  深耕本土市场奇瑞捷豹路虎销量持续增长

  2016年第一季度,奇瑞捷豹路虎的销量增长迅猛。目前已推出的两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神行日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有力地拉动了捷豹和路虎品牌在华销量的提升。数据显示,2016年捷豹路虎在华全部已售车辆中,有一半是国产车型。

  随着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在今年下半年的上市,相信奇瑞捷豹路虎的产品将继续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与肯定。

  经过三年深耕,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良好,正逐步为其设立的远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先生表示:“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的发布,将成为奇瑞捷豹路虎的重要里程碑:在短短18个月内发布三款新车,创造业内的新速度。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充满机遇,我们将继续立足本土市场,坚定履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梦寐以求的品牌体验、交付世界一流产品的承诺和使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