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新MKZ将于8月上市 采用全新外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1 11:15作者:虞宁编辑:安涛

  不久前林肯品牌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在华首发了新款MKZ,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全面升级,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对于这款车的上市时间,网通社从林肯在华授权经销商获悉:新车预计将于8月正式上市,目前车辆可接受预定,定金为2万元上市后可提车。动力方面,车辆依然使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在售价方面预计将与现款基本持平。

  

  

  新款MKZ最大变化来自于前脸部分。新车舍弃现款飞翼式格栅设计,变化为类似于旗舰轿车Continental的大嘴式格栅,其中网格造型和林肯十字徽标十分相似。此外,新车包括前大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均采用LED光源,相比传统卤素大灯和氙气大灯,LED大灯组光照效果更强,夜间行驶时提升驾驶员视野范围。

  

  从侧面来看,新款MKZ保留现款车型从头灯一直延续车尾的笔直腰线,在前翼子板侧还带有转向灯,增加行车转向提示作用。新车除了配备十辐“风车”造型轮毂外,总统版车型还配有多辐铝合金轮毂,这与旗舰轿车Continental一样。此外,新款MKZ外后视镜还带有夜间迎宾灯功能,当带有MKZ钥匙的车主靠近新车时,左侧外后视镜会向地面投射带有林肯十字LOGO的光线。

  

  新车尾部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包括林肯家族式的横向贯穿一体式尾灯,夜间行车过程中尾灯点亮显得格外醒目,极具辨识度。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光照范围更大,结合尾翼上方的高位刹车灯,提升对后方驾驶员的警示作用。包括排气管、后保险杠均采用镀铬材料装饰,凸显豪华特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