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i3电池组将升级 续航里程提升5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1 10:58作者:岳岩松编辑:安涛

  i3是德国豪华品牌宝马旗下的一款经典城市代步车,共有电动版和混动版两种不同动力车型。宝马今年发布了多款特别版i3,包括i3 Carbonight和i3 Mr Porter等在内,不断强化着i3产品线。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express了解到,宝马全新i3将配备全新电池组,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50%。

  

  

  宝马2017款i3的外观造型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将新增一款全新蓝色车身配色,并将对动力系统进行相应升级。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BMW集团营销董事Ian Robertson称“新i3的续航里程将更加实用”,这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宝马的现款纯电动i3车型的续航里程仅为129公里,只能基本满足消费者的短程出行需求。2017款新纯电动i3则将采用全新锂离子电池组,新电池的密度增加了约50%,重量大幅降低,新车的续航里程也相应提高了50%,达到了193公里。由于成本增家,消费者购买长续航纯电动i3时需额外支付1,975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i3和i8是宝马旗下“i品牌”推出的为数不多的电动车型,是宝马在纯电动细分市场部署的重要力量。2015年全年,宝马i3的销量同比大幅攀升了50%,达到了24,057辆,充分说明了这款车的受欢迎程度。在电动车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情况下,新i3将凭借较长的续航里程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