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GMC Terrain谍照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4-30 11:03作者:张海龙编辑:周奕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GMC Terrain的谍照,新车将采用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在2016洛杉矶车展或者2017北美车展上亮相,预计2017年夏天在海外上市。

现款GMC Terrain

  GMC Terrain是一款中型SUV,现款车型推出已有7年,是到了换代的时候了。从谍照中看,新一代GMC Terrain测试车辆包裹了严重的伪装,车身设计的细节无法辨认清楚,不过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相比现款更方正的进气格栅,贯穿车身的腰线也更明显。同时,现款车型上富有肌肉感的方形轮拱被弱化了,从这些变化可以猜想到,新车的外观将比现款更为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GMC Terrain也将顺应潮流,增加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据悉,新车有可能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49Nm。另外新车还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6AT变速箱,并提供选装的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