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康生活都过上了为什么不选择这四台车?

来源:买车家时间:2016-04-29 10:43编辑:王立银

  奔驰-C级 | 舒适优雅,闪光灯集聚地

  售价:31.48-59.90万

  推荐:2015款 C 200 运动版,31.48万

  驱动:前置后驱   变速器:7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6.3升

  2015款奔驰C级C200 2.0T自动运动版

  奔驰C200车型有两款不同风格,一个是老气的商务版本,一个是年轻的运动版本。对于大帝这种年轻骚年而言,开着C级做商务车,充满了违和感。而推荐的运动款C级多多少少有老大哥S级的身影,加上超大个奔驰车标,走到哪里都是亮点。

  内饰设计非常的简洁,没有采用E级贯穿中控的设计,相对而言,还是C200的好看些。绝大部分的按键采用了拨杆式的设计,还进行了金属银的那种喷涂,让你从视觉上与触觉上都能满意。

  动力方面使用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200转的时候,就能爆发出这台引擎的最大扭矩。且它的进气方式并非机械增压,所以在涡轮工作介入时,还是会有一点突兀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服役多年,依然无懈可击。

  刚才提到了车灯,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对于这台C200来说前后LED式灯组也是如此,且前大灯远近光都是LED光源,让它在夜晚亮出淡蓝色的光晕简直美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