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ini Countryman JCW德国试车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4-29 09:20作者:李瑞阳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车迷世界》近日消息,Mini Countryman John Cooper Works高性能车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谍照曝光,该车着色黑色和黄色的迷彩装扮,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近日,Mini Countryman JCW被拍摄到围绕纽博格林赛道试跑,其黑色和黄色的迷彩装扮引得了一大批越野车迷的关注。

  外观方面,高性能款可通过进气口和正面轮廓区别。跨界车还配备了一个前扰流板以及更大的合金轮毂,并辅以升级的制动系统。改进的侧裙,后扩散器,以及运动型双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与其他的John Cooper车相同,Countryman JCW将由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228马力,峰值扭矩236磅-英尺,与一个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相连接。John Cooper Works Hardtop 0至60英里/时加速仅需5.9秒。Countryman JCW由于车身尺寸与重量增加,加速可能较慢。

  尽管Countryman会比其它款的JCW慢,但是相比其前身速度显著提升,因为它将基于更为轻便的UKL底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