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北京车展 启辰T90概念SUV实拍解析

来源:58车时间:2016-04-29 09:16作者:卢朕悦编辑:贾冀鸥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带来了一款名为T90的概念车。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高于已上市的启辰T70。由于该车正处于研发阶段,目前只公布了其外观设计,接下来编辑就来带您一起做个解读。

  虽然启辰T90是款概念车,但从实际造型来看其外表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不作改动直接投产也没什么不可以。而且这个前脸的造型可比在售的那些车型要激进多了,尤其是中网,造型相当大胆。

  大灯整体造型力量感十足,内部采用熏黑处理。从内部结构看,近光或将采用LED作为光源,远光部分则依旧使用卤素大灯。不过具体怎么搭配,还得等正式量产之后在能确定。

  雾灯部分造型很常规,只是一个圆形的普通卤素灯而已,但外面的镀铬装饰框还是挺提神的,看上去并不那么简单。

  车头的力量感营造得很好,但车头的整体高度偏低,估计又是一款坐在驾驶舱里看不见机盖在哪里的车。

  侧身整体看上去具有很强的动感,从前翼子板一直上扬到车尾的腰线提升了视觉高度。同时前后翼子板上的折角也在突出运动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