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艾瑞泽7将于5月15日上市 细节提升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4-28 09:23作者:李洋编辑:贾冀鸥

  新款奇瑞艾瑞泽7的申报信息早已曝光多时,根据消息,新款车将于5月15日上市销售。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在更多细节方面有改进,看起来更为精致。

  此次曝光的新款艾瑞泽7外观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大灯组内结构有所调整,其下的方圆形雾灯也被LED日行灯取代。车尾的变化是,倒车雷达由现款车型的3颗升级为4颗,尾灯的样式没变但搭配变化,比现款这种设计顺眼多了。另外,尾部反光板也从与车漆同色的部分往下挪到防擦板上。

  根据信息,新车还提供不同的轮圈样式,相比现款选择更多,而且使得新车在视觉效果方面更出众。另外配置方面,天窗、侧气囊、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也都有配备。现款艾瑞泽7在配置方面并不占优势,希望新车能改进。

  据悉,新款艾瑞泽7将会延续现款车型动力,依然搭载1.6L DVVT与1.5TCI两款汽油发动机,前者搭配五档手动与CVT变速器,后者目前只有五档手动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