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6/ A7将进行小幅改进 今夏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4-27 09:22作者:史新宇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车迷世界》报道,奥迪计划为现款A6与A7车型进行轻度改进,增加部分新配置。

  奥迪A7 Sportback早在2010年就已发布,比奥迪A6晚了一年,但是奥迪仍然没有准备好发布全新的车型。现有车型仍将继续售卖,这就是为什么奥迪决定在现款车型上进行小幅改动的原因。

  变化从A6的车身外观开始,采用S line套件的车型前脸将更为锐利,散热器隔栅为哑光黑色抛光铬板条。此外,车侧进气格栅也是铬板条装饰。车侧的进气口将采用镀铬元素装饰。

  红色和绿色的车身颜色也已成为热门车型S系列的可选颜色。此外,先前为奥迪A6 allroad 一车独有的棕色也列为可选颜色。A6和A6 Avant这两款车也采用了新的车轮设计,A7 sportback新增三款合金轮毂设计。

  奥迪A6allroad增加了可选高级配置的车型,其中有“soho棕”的挡风板和灰色的新增车身部件。该车车轮20英寸,且配备四轮驱动系统。汽车内部配备运动座椅,皮质上佳。

  奥迪A6与A7也采用了新型LED内部与行李厢照明。在其它方面,奥迪也小有改动。

  据奥迪公司消息改版后车型将会在夏天上市,车价不会另作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