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登陆北京车展 张信哲助阵全新劲炫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6 08:01编辑:刘迎

  4月25日,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启大幕。广汽三菱携全系车型强势参展,战略车型全新劲炫隆重登场。作为广汽三菱二次腾飞焕新之作,全新劲炫被寄予厚望,不仅有超模主持人李艾主持上市发布,“情歌王子”张信哲更莅临了广汽三菱展台为全新劲炫助阵。新闻发布会上,张信哲以一首耳熟能详的《爱如潮水》清唱出场,引发现场人群热潮。主持人李艾与张信哲现场频频互动,火花四射,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张信哲表示对广汽三菱专业级城市SUV——全新劲炫ASX《有一点动心》,并亲手为其揭幕。

  对于即将亮相的全新劲炫,张信哲表示对于乘坐全新劲炫表示颇为满意,他说全新劲炫除了具备SUV的动感时尚,还兼具了舒适与安全。除此之外,他还调侃在全新劲炫上“睡得非常好”。下次购车,会考虑选择全新劲炫。随后,在发布会现场还献上了改编版的《爱如潮水》首唱,祝愿全新劲炫越卖越《过火》,订单如《潮水》。作为歌坛的实力唱将,张信哲出道二十余载,用三十余张专辑、上百场演唱会带来温暖人心的歌声并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此次与全新劲炫擦出火花,更为广汽三菱展台带来了一系列的看点。

  看点一:颜值盛宴!当“情歌王子”遇上“SUV男神”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他是唱情歌“大叔”里的颜值担当,他也是最具优雅范儿的“不老男神”。他的独特嗓音和情歌演绎,曾经陪伴了多少人的年少痴狂与暗恋!4月25日,这位影响了一代人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空降在北京车展,并与SUV界的“帅气男神”全新劲炫同台“飙颜”,上演最强颜值盛宴。

  要知道,能和“优雅王子”站在一起的也绝非等闲之辈,同样的高颜值绝对不可或缺。全新劲炫采用全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全新劲炫前脸呈现X造型,加上熏黑犀利的大灯,显得进攻性十足,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