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劲炫上市 售11.9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5 18:38编辑:马一凡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广汽三菱携手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东南三菱汽车联合参展,以“新境界?新跨越”为主题,盛装出席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208馆。广汽三菱新任领导班子以新姿态首次集中亮相,携全新劲炫ASX、新帕杰罗?劲畅、以及进口欧蓝德与帕杰罗联袂展出,尽显“SUV世家”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活力。高性能都市SUV——全新劲炫ASX,也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崭新登场,以超越同级的9大优势,11.98万的动心价格,为追求品质生活、时尚个性的新生代人群带来全新的SUV“驾值”体验。此外,本次北京车展广汽三菱展台明星闪耀,“超模名嘴”李艾担任新闻发布会嘉宾主持,“情歌王子”张信哲倾情为全新劲炫ASX助阵推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品牌融合加速 广汽三菱以全新姿态迎来二次腾飞

  发布会现场,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正式宣布,广汽三菱已于2015年12月31日正式完成对进口三菱股权的全资收购,广汽三菱新一届领导班子也已就任。这也意味着广汽三菱成为三菱在中国最核心的合作伙伴,三菱汽车所有的进口车业务已全部由广汽三菱承接。

  在全球消费者心目中,历经百年淬炼的三菱汽车被公认为“SUV鼻祖”,旗下以帕杰罗为代表的多款SUV车型更成为SUV车型发展史上的标志性车型。广汽三菱一脉相承三菱汽车的家族SUV技术,以“SUV世家”跻身中国车市新生代;以广汽集团为发展的强大后盾,融合“至精志广”的广汽品牌理念,创造了富有生机、蓬勃前行的“SUV世家”。进口三菱收购的完成,进口车业务与国产车业务的逐步整合,销售网络的整合扩充,品牌形象的统一打造,将为“SUV世家”——广汽三菱注入二次腾飞的强大驱动力。

  在产品阵容上,未来5年内广汽三菱将导入10款新车型(含改款车型),为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全新劲炫ASX的上市便是广汽三菱5年产品导入计划的第一步。随着业务整合的逐步深入,以及一系列新车型的快速导入,广汽三菱将在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逆市突围,为三菱品牌在中国事业发展开辟全新局面。

  聚焦专业专注SUV 张信哲与广汽三菱结缘

  本次北京车展,刚在《我是歌手4》上有出色表现的歌手张信哲也到场助阵。在25日新闻发布会上,他以一首耳熟能详的《爱如潮水》清唱出场,引发现场人群热潮。主持人李艾与张信哲频频互动,火花四射,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爆。张信哲表示对广汽三菱专业级城市SUV——全新劲炫ASX《有一点动心》,并亲手为其揭幕。

  张信哲出道以来,一直专注于歌唱事业。他以不凡的唱功、高水平的专业素养成为了华语乐坛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而“SUV世家”广汽三菱自成立以来,也一直以严格的专业要求、执着的专业精神打造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专业SUV汽车产品。这种对专业、品质的不懈追求正是广汽三菱与张信哲的共通点。此外,张信哲在《我是歌手》中,选曲新鲜大胆,洋溢着青春和活力,让人焕然一新。这也和全新劲炫ASX动感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品味的产品形象格外贴合。

  在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期间,张信哲参与了大型音乐公益项目”甘蔗音乐计划“,旨在通过公益为偏远地区儿童提供更多获得音乐教育的机会。本次北京车展上,张信哲与广汽三菱的结缘也将开启广汽三菱助力公益的新篇章。广汽三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传递爱心,让正能量伴随广汽三菱的车轮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