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 雷克萨斯新IS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5 18:02编辑:安涛

  2016年4月25日,在今天开幕的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新雷克萨斯IS揭开其神秘面纱,以全新设计和升级配置亮相全球。作为LEXUS雷克萨斯中型豪华轿车,第三代雷克萨斯IS自2013年诞生以来,凭借极具冲击力的外观设计、激动人心的性能表现和创新的科技配置超越前作,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新雷克萨斯IS在继承原有外观设计的精髓之上,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全新的前大灯、更大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以及对家族式纺锤形格栅的创造性改变。全新的前大灯造型更加张扬,向内延伸的设计使日间行车灯更为夺目;前保险杠和进气口采用一体化设计,以流线型过渡到翼子板,使前脸更富攻击性;经过重新设计的纺锤型格栅顶部线条向后回收,最终与发动机舱盖融为一体,上下比例的改变让车头视觉重心更低,运动风格更加突出。修长的车身线条、贯穿两侧的腰线让新雷克萨斯IS即使在静止时也呈现出蓄势待发之势。

  

  

  F SPORT版本的进气格栅采用独有的蜂窝状网格设计,配以漆般光泽的纯黑电镀涂装,与前保险杠侧进气口浑然一体。纺锤格栅下方两侧向内收缩的设计不仅让前脸更显强悍,而且将气流自然引向侧进气口,美观与实用并重。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全新设计和抛光处理,散发出浓烈的运动气息。更加张扬的LED尾灯组成三层排列的“L”造型,全新的菱形镀铬排气管也凸显出新雷克萨斯IS的运动基因。新雷克萨斯IS新增2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宝石蓝色和至臻黑色。

  

  新雷克萨斯IS内室采用了多项人性化的改进:中央显示屏从原来的7英寸升级为10.3英寸,更高的分辨率提高了用户与多媒体系统之间的互动程度。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增加侧面确认按键,使操作更为便捷。中控台上的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也进行了优化,表面采用全新的拉丝工艺处理,整体观感上与相邻接的膝部衬垫和谐统一。

  仪表盘顶盖采用全新的缝线装饰,配以更加精致的时速表和转速表,使整个驾驶舱充满了运动气息。针对不同市场,新雷克萨斯IS新增两种内室配色:雅致黑色和伯爵棕色。同时,原有的月光石和象牙色被“酒堡色”替代——其既有象牙色的优雅,又拥有浅灰色的现代气息。除此之外,全新设计的杯架、更大尺寸带有真皮缝线装饰的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掌托、以及中控台正上方全新3D石英钟共同打造出一个纯粹且富于运动感的内室空间。

  

  新雷克萨斯IS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新雷克萨斯IS 200t 搭载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合8速运动型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这台发动机曾率先搭载在豪华中型SUV雷克萨斯NX上,集多项创新科技于一身,其中包括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VT-iW)和D-4S燃油复合喷射技术。前者可通过改变进气门开放角度,实现发动机在阿特金森循环和奥托循环之间自由切换;后者则是缸内直喷技术和进气歧管喷射技术的结合,提供更加强劲、高效的性能。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5800转/分,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1650~4400转/分。

  新雷克萨斯IS升级搭载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exus Safety System +),该系统高效整合了多项智能安全科技,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