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V70正式上市 售价为7.89-12.8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5 17:51编辑:马一凡

  4月25日,海马汽车强势回归MPV市场的重磅战略新品——海马V70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海马V70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89万—12.89万。

  海马V70既是海马“十三五”的开局之作,也是海马蓄势回归MPV市场的战略之举。作为中国MPV市场的先行者,海马有着16年的专业MPV研发与制造经验,以及对国人MPV消费文化的深刻洞察。如今MPV市场处于高速增长的风口,海马V70作为海马品类战略创新落地的首款车型,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填补自主低端MPV与合资高价MPV之间的市场空白,全面开创了“自主中高端MPV”细分品类蓝海市场,强势树立了“国产最舒适MPV”的标杆地位!

  作为一款专门为智慧的家庭经营者打造的二胎家庭专车——海马V70凭借其“大不一样的舒适、大不一样的空间、大不一样的安全、大不一样的科技”四大产品优势,其绝佳的舒适性完美契合多人口家庭对高品质舒适生活的追求,全方位满足其日常通勤、出游、载物和商务等多元化需求。

  海马V70以其强悍产品力和精准定位 填补自主低端和合资竞品之间的市场空白

  海马V70作为卡位自主中高端MPV这一全新品类的标杆之作,现阶段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其他自主MPV皆集中在低端,海马V70产品力全面碾压!海马V70越级配置之丰富绝对无与伦比。

  舒适性绝佳成就“国产最舒适MPV”

  海马V70专为追求高品质舒适生活的消费者打造,尤为注重用户的舒适性体验。无论从选材用料、制造工艺,到配置搭载都极为讲究,在灵活空间、舒适安静、安全程度、科技配置等方面媲美合资竞品,成就国产最舒适MP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