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猎豹CS10 DCT版上市 售10.98-14.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5 17:25编辑:安涛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猎豹汽车以“傲领·新征程”为主题强势登场。在众多车友的翘首以待中,猎豹CS10 自动挡 DCT版正式上市,售价10.98-14.68万元。这一超值售价使其一举成为细分市场上10万元内唯一的2.0T自动挡SUV,势必将在市场上掀起一场“价值风暴”。

  此外,著名主持人汪涵与国民花旦刘涛倾情助阵,为猎豹CS10新车发布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本次车展多款自动挡车型亮相上市,猎豹CS10将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更出众的产品实力,肩负起提升品牌形象和占领市场高地的双重使命,成为猎豹汽车在SUV市场开创新格局的先锋力量。

  本届北京车展,猎豹汽车秀出产品“组合拳”,除猎豹CS10之外,全新SUV CS9、全新皮卡CT7联袂亮相,集中展示猎豹汽车在产品研发和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此次CS9首秀登场,吹响了猎豹汽车进军小型城市SUV市场的讯号,未来将在火爆的小型SUV市场再添一名勇猛战将。三车齐发的强大阵容,再加上“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前瞻布局,猎豹汽车实现品牌全面复兴的大幕已经开启。

  猎豹CS10自动挡DCT版利剑出鞘,SUV市场搅局者姿态尽显

  自去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市以来,猎豹CS10凭借轻奢时尚外观、专业SUV底盘、强劲动力等突出优势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和口碑一路攀升,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建立独树一帜的轻奢风尚形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