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张车牌8万多,该买国产还是合资?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4-22 11:01编辑:周奕

  随着环保要求的提高和众多城市加入限牌行列,如今上海拍牌价基本在8万以上,许多人往往会纠结该买新能源车还是汽油车,新能源车的各类补贴加上牌照政策使得它的售价与普通车相差无几,对比之下,汽油车的性价比低得让人“不耻”,那么A级车选新能源车还是选“神车”,教授替你分析分析。

  上汽荣威e550

  指导价:23.98-25.98万

  【优点】混动技术先进省油,前后立后悬架舒适性高

  【缺点】指导价有点“唬人”

  【适合人群】所在城市有限牌政策,想要一台质量好、油耗低的车子

  【推荐车型】荣威e550 2016款 旗舰版

  【点评】荣威e550的外观设计还是颇有看点的,外观颜色有专属蓝色设计,圆润的外观融合了中英两国设计元素,充满科技感,精灵般的大灯和新颖的中网个性十足,旗舰车型的车顶为黑色,车尾有“HYBIRD”字样彰显独特。内饰采用棕黑相间的全新内饰配色方案,科技配置丰富。

  荣威e550最引以为傲的是它的混动技术,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峰值扭矩为587N·m,这扭矩在跑车面前也是毫不逊色。续航里程长达6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电池布置在车身底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降低了重心,前后独立悬架的舒适性较为出色。在各类补贴下,以上海为例,其最终的落地价在18万左右,性价比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