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SUV车型绝对值得您掏腰包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4-22 10:30编辑:王立银

  如今厂家抓住了大家追求高颜值的心里,造型设计也来越时尚,对于汽车来说,光是好看是没有用的,既要脸蛋也要靠实力,性价比也高,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SUV。

  东风日产 奇骏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奇骏摆脱了老款方方正正的外形,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转变。全新的外观显得更加年轻更时尚并且趋于城市化,虽然显得清秀了不少,但依旧阳刚。外观采用了日产流光绘体的设计理念。前脸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镀铬格栅设计,L形的日间行车灯的点缀使它非常迷人。侧面线条肌肉感很强。尾部高挑的设计有效的拉高了视觉重心。

  在内饰方面,全新奇骏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给人一种较强的安全感和温馨感。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在做工和手感方面都属上乘。移动大沙发的外号绝对不是吹的,座椅柔软和舒适度堪称一绝。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大屏幕为日产最新的CARWINGS智能服务系统,集成了导航、实时路况、车况监测、遇险自救、车辆侵入报警、接线员语音对话等,功能非常强大。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陡坡缓降、全景天窗、座椅加热、LED大灯、电动尾门、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全景摄像头等,非常丰富。

  在动力方面,奇骏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和233N·m。与之匹配是一台可以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奇骏配备了具有两驱、自动和锁止三种可选模式的适时四驱系统,在自动模式和锁止模式状态下,车辆的稳定性和通过性更高,从而可以帮助驾驶者应对不同路况。悬架方面,奇骏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并带前/后稳定杆式的结构,使其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具有一定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