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Q3北京车展上市 外观造型升级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4-22 09:35作者:谢迪编辑:周奕

  近日,易车网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新款Q3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的消息。新车作为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造型方面做出改动,并将推出搭载1.4T和2.0T高功率及2.0T低功率在内的共八款车型。

  新款Q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换装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且与大灯采用似一体化的设计,以提升时尚气息。对于灯组的设计一直是奥迪的重点,在新款Q3内部加入了双LED日间行车灯带,并配备远近光一体氙灯。此外,新款Q3还新增了海南蓝、维也纳黄、米萨诺红和流沙金四款全新配色,并推出全新17/18寸轮圈造型。

  车尾整体变化不大,重点还是集中在灯组部分。尾灯换装了多颗LED独立光源组成的似矩阵式造型。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动尾门、MMI多媒体互联系统、3D导航、倒车影像、智能泊车、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辅助系统和制动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且2.0T发动机还将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2kW,峰值扭矩为320 Nm和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