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互联及e950新能源汽车将亮相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1 09:41编辑:刘迎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汽荣威将和你一起开创汽车新时代!

  在这里,有“最懂你”的汽车,“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将首次“全貌亮相”;在这里,有“最绿色”的汽车,“中国首款新能源高级轿车”荣威e950量产车将第一次与消费者见面;在这里,有最炫酷的汽车,荣威Vision-R概念车将为你描绘未来汽车生活的蓝图。据说,这里还会有新能源车电池浸水试验,2016北京车展荣威展台,将会让你耳目一新!

  终于等到你!“北京车展最受关注SUV”将揭神秘面纱

  “雾里看花”许久之后突然揭晓谜底,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从“朦胧照”曝光到多张外形图发布,荣威RX5的外观造型始终充满神秘感,让众多车迷对这款互联网汽车的模样充满了想象!再过几日,采用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的荣威RX5将首度亮相北京车展,惊艳?科技感爆棚?狂拽炫酷?你会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这款互联网汽车?

荣威RX5

  另外,除了将先期上市的传统动力车型,荣威RX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也将提前与车迷见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荣威RX5的传统动力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在外观上也不尽相同,新能源车型采用了更夸张、激进的T-MASK设计,加上新能源专属车身颜色“银叶金”,整体外观极具科技感。同一款车却有两个不同的设计,上汽如此贴心,极尽可能地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选择,你更钟意哪一个?

  作为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车门内的世界”也让车迷和科技控充满期待。一方面,荣威RX5搭载的阿里巴巴智能操作系统YunOS,基于阿里生态系统中支付宝、淘宝、地图等大数据的读取,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超越期待的驾车体验。另一方面,将互联网构建成车辆的一部分后,互联网将会对汽车设计带来哪些颠覆?荣威RX5的内饰设计又将制造出哪些惊喜?答案或许只能车展见。

  “中国首款新能源高级轿车”荣威e950量产车首秀

  要说“终于等到你”,除了荣威RX5,还少不了荣威e950。采用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首次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和“绿芯”的“1.4TGI+EDU”黄金动力组合、创新采用ADB矩阵式全LED大灯,“中国首款新能源高级轿车”荣威e950去年广州车展的首次亮相就吊足了市场的胃口,如今量产车终于要在北京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

荣威e950

  得益于上汽世界级的动力科技,荣威e950的高效绿色动力表现出色,仅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拥有150马力最大功率,235N?m最大扭矩,动力性能优于绝大多数主流合资产品;再加上同级最大的687N?m整车耦合扭矩,1.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6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解决了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问题,更将改变B级车大排量、高油耗、高排放的固有问题,填补中高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空白。

  荣威e950先期上市车型将包括4座和5座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30万,不但能享受免购置税、车船税等政策优惠,上海地区消费者还能获得中央和地方共计5.4万的补贴以及价值8万多的免费沪牌,到手价逼近20万。

  除了车型展示,现场还将有荣威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浸水试验。装满水的金鱼缸里,除了金鱼,你还将看到荣威e550的电池。如果还不了解那些复杂的UL认证、IP67标准,一个试验让你看懂新能源汽车电池防水技术。

  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汽车无疑将是更智能、更绿色的。无论是“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还是“中国首款新能源高级轿车”荣威e950,都是上汽荣威对汽车的创新探索。4月25日北京车展荣威展台,一起开创汽车新时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