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元买顶配合资三厢车 省油好开还时尚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4-20 09:52编辑:王立银

  作为一名编辑我其实不会给朋友推荐买顶配车型,在我认为只要配置自己觉得够用即可,没必要追求自己不常用的配置。最近朋友问我10万元买什么车型合适她那样的新手,按照他的需求我就为他爱推荐了三款合资三厢车,并且全部是顶配车型。我想很多消费者和我这为朋友购车需求差不多,那么咱们就一同来看看今天所推荐的车型。

  起亚K2

  起亚K2由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所带领的团队设计,在刚发布之时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它的外观散发着浓厚的时尚、动感气息,整车的线条流畅自然,看着有点“小号”起亚K5的味道。若论外形上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我认为非前脸莫属,它采用了起亚汽车虎啸式的中网设计,配合刀锋状的前大灯,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

  起亚K2的内饰设计简洁而大方,与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形设计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当然,它所诠释的简洁并非常规意义上理解的那种呆板和中庸,设计师使用了一些简单丰富的线条让这个内饰看起来不会单调乏味,而且还营造出了时尚的感觉。它的内饰配色有两种选择,一是黑色和米色的搭配,二是全黑内饰。

  起亚K2使用了1.4L G4FA和1.6L G4FC发动机,其中1.4L G4FA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牛·米/5000rpm;1.6L G4F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牛·米/42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