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车春天来了 自主品牌轿车更值得拥有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4-19 10:18编辑:王立银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产品性能方面都逐步与合资品牌车型缩小距离,甚至有些车型甚至已经赶超了合资品牌产品。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相比国产车型的性价比更高,是务实、理智的最佳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值得考虑的国产轿车。

  绅宝D50

  作为继承了SAAB品牌的车型,绅宝D50有着傲人的身姿。外观方面,低矮流线的造型很容易给人一种贴地飞行的感觉。螺旋桨式的镀铬格栅为家族式设计,两侧头灯设计的相对简约,看起来非常和谐,下侧的雾灯与进气口融为一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在侧面,断裂平行的腰线是其亮点,好似它正在风驰电掣一般驰骋。尾部看起来非常轻盈,依旧动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绅宝D50的设计与做工也相当不错!中控面板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一流。顶部和仪表融为一体的内嵌式行车信息显示屏,内容丰富。中控面板的按键规划较密,布局合理,不会导致误操作。在配置方面它有源自SAAB的Night Panal也是仪表盘功能,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启动、真品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感应式雨刷、防炫目后视镜、氛围灯、GPS导航等,配置很是丰富。

  动力方面,绅宝D50全系都采用来自三菱的4A91型1.5L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在悬架方面,绅宝D50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布局,使它有着良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