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 这三款都是最好开的家轿之列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4-19 10:07编辑:周奕

  现在的车越做越大,轴距也越来也长,车身外观的设计确实很漂亮,不过教授觉得一台好开的车不是这样的,他们应该是具有良好操控感受,可以让驾驶员对路面的感受更清晰,在这个基础上去做的车,才是一台乐趣无穷的好车,其他的一切都只是配菜。

  优点:1.5T发动机动力强劲,1.0T发动机使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弱点:前排腿部空间,后排整体空间比较局促

  推荐人群:喜欢马丁脸设计,以及对操控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1.0T 自动超能风尚型(13.98万)

  点评:小马丁的大嘴深入人心,腰身线条简单却让整车犹如俯冲姿态,造型更加具有运动感,车尾的设计具有不错的敦实感,中控内饰设计相比之前没有太大的变化,唯一的好处就是信息清晰明了。

  福克斯长期以来是以操控著称的,搭配的6AT也足够的聪明,油门的调校做得很细腻,在日常的驾驶中转向精准,搭配的多连杆后悬挂,底盘也提供足够的支撑,开起来不会有松散感,整车的循迹性不错,喜欢操控感受的可以考虑,唯一需要担心就是比较局促的车内空间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