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小型SUV于4月27日上市 尺寸超瑞风S3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4-15 11:35编辑:路桐一

  一汽吉林旗下目前拥有佳宝系列微面、微卡车型以及森雅系列的MPV、SUV,随着其新车规划的推进,全新小型SUV森雅R7在4月7日下线后,也将正式进入市场。网通社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不久前下线的小型SUV森雅R7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尺寸上则将超越江淮瑞风S3。

  目前一汽吉林旗下已有一款小型SUV森雅S80,随着国内SUV市场销售的火热,以及新车规划的推进,一汽吉林将推出一款森雅系列的全新SUV车型。新车命名为森雅R7,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其也将成为第二款SUV车型。森雅R7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6万元起。

  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吉林森雅R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与同属小型SUV领域的江淮瑞风S3相比,新车在长度方面接近对手,森雅R7较前者短了20毫米,但在宽度、高度方面分别比瑞风S3大了15、30毫米,轴距方面更是大了40毫米。

  动力方面,一汽吉林森雅R7搭载的是一台1.6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结构,这台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2升。与同级别车型江淮瑞风S3手动变速箱车型相比,森雅R7的发动机排量较瑞风S3大了0.1升,同样功率也大了2千瓦,油耗方面却较瑞风S3降低了百公里0.3升。两车动力基本处于同一水平,一汽吉林森雅R7稍占上风。

  新车采用了双幅式格栅装饰,大灯造型比较犀利,其中融入了LED日行灯,还可能会采用带有透镜的大灯。这款车的下进气口为倒梯形设计,两侧的雾灯框中还可能融入了镀铬饰件。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了尾灯部分,十分干练。新车尾部的设计则相对保守,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后保险杠中装配有红色反光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