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龙小型SUV命名“途凌XLV” 4月25日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4-15 07:55作者:石瑞 编辑:周奕

  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柯兰多、新爱腾以及蒂维拉等一系列SUV车型,2015年在国内销量为2,460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加长版蒂维拉XLV正式发布,新车引入国内后将重新命名为“途凌XLV”。网通社从双龙汽车公司了解到,途凌XLV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并采用7座布局方式。此外,这款车将搭载1.6自然吸气和1.6T柴油两款发动机。

  途凌XLV7座版在不久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在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蒂维拉,新车的车身增长了235毫米,车身全长达到4,430毫米,可容纳第三排座椅;当第三排放倒时,更可提供720升的行李空间。车内空间的加大,将使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市场竞争力。

  双龙途凌XLV的轴距长度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C柱后部车身长度加长238毫米,行李厢容积也因此大幅升级,达到了720升。新车的后排座椅能够通过手动方式以60:40的比例放倒,在完全放倒后,新车的行李厢容量将提升至1440升,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载物能力。车内有很多储物空间,包括储物网和挂钩等。

  动力方面,双龙途凌XLV将搭载不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一款1.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为95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一款1.6升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新车全系标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双龙途凌XLV作为一款小型SUV,根据数据显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0*1,795*1,635毫米,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现代ix25相比,全新途凌XLV的车身尺寸超越了ix25,长宽高分别超越了160毫米、15毫米和8毫米,轴距长出10毫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