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商用品牌7座车 上汽大通首款SUV明年量产

时间:2016-04-13 09:17编辑:王立银

  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通首款中大型7座SUV概念车将会在北京车展发布。新车将命名为D90,量产版车型预计会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

现款上汽大通V80

  ·换代V80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上市;

  ·未来上汽大通还将推出G10的混动版车型,燃料电池的车型也在计划之中。

  点评:

  在11日长安商用车发布首款SUV车型——CX70后,上汽大通随后也宣布将会在本届的北京车展发布首款SUV概念车,当然它们这种做法并不是先例,也不会成为结束,在未来继续推出SUV车型的商用汽车品牌不会仅仅是这些。从商用车到乘用车,这些自主品牌似乎无所不能,新车从谍照到上市的速度也是快的惊人,而且多以7座大空间、配置为卖点,从“蹒跚学步”到“健步如飞”这种中国式汽车市场的效率简直引领了世界。然而,井喷的SUV车企还能推动SUV市场销量多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