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马自达CX-4动力曝光 搭2.0/2.5升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4-12 08:35作者:张朦编辑:王立银

  一汽马自达不久前公布将在北京车展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将命名为CX-4,定位于紧凑级SUV,这也是一汽马自达第一次推出这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一汽马自达全新车型CX-4将搭载2.0升与2.5升创驰蓝天发动机,2.0升车型额定功率116千瓦;2.5升车型额定功率为141千瓦。

  从工信部公示的燃料消耗标识来看,一汽马自达CX-4将搭载搭载一台额定功率116千瓦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额定功率141千瓦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车型综合油耗为6.3升,2.5车型综合油耗则为7.3升。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CX-4将是一汽马自达有史以来最为重要的战略车型。一汽马自达旗下目前仅有一款SUV,定位于中型SUV的CX-7,CX-4将是一汽马自达旗下第二款SUV也是首款紧凑型SUV。动力方面CX-4将搭载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与2.5升两款排量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在马自达旗下SUV以及轿车中均有搭载。

  尺寸方面,一汽马自达CX-4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633*1840*153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与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CX-5相比CX-4在长度上大了78毫米,但高度却减少了180毫米,宽度和轴距与CX-5一致。可以看到虽然采用相同平台,但出于车型定位以及风格的不同,CX-4较CX-5在车身尺寸上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