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国产小SUV动力曝光 搭1.4T/2.0升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4-12 08:20作者:石瑞编辑:王立银

  根据广汽菲克此前公布的规划,SUV市场主要由旗下Jeep品牌负责,未来将逐步覆盖从小型到全尺寸的各个车型级别。今年,Jeep品牌将国产两款SUV,包括自由侠和一款全新紧凑SUV,其中国产自由侠将搭两款发动机,并将在5月正式上市。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Jeep自由侠将搭载一台额定功率110千瓦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额定功率114千瓦的2.0升发动机。

  从工信部公示的燃料消耗标识来看,Jeep自由侠将搭载搭载一台额定功率110千瓦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额定功率114千瓦的2.0升发动机。这其中1.4T车型综合油耗6.8升,2.0车型综合油耗8.5升,并将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自由侠将搭载1.4T和2.0升两款排量发动机。据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透露,由侠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享受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1.4T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自由侠另外一款2.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114千瓦,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与这两台发动机有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9速自动挡变速箱。

  2015年Jeep自由光实现国产并上市,开启了Jeep品牌国产新篇章。2016年是Jeep产品集中投放的一年。按照广汽菲克规划,年内国产自由侠和一款全新紧凑SUV均将在华国产上市,Jeep国产阵营将增至三款。除此之外,现款指南者的换代车型也将在今年以进口车的方式入华销售。自由侠和换代指南者将搭载1.4T发动机,全新紧凑SUV与指南者同为紧凑级别车型也有望搭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