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真的不只有SUV 这些还要多一点舒适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4-11 10:50编辑:周奕

  春天来了,春雨细说的天气十分适合一家人在周末的时候,开着车到郊外的公园里野餐,放松一下平日紧张的心情;这个时候拥有宽敞的空间,良好的舒适性,以及不错的运载能力的MPV,是一家人出游的不二之选;教授今天就来介绍几款具有大空间,良好的舒适性的MVP。

  上汽大众 途安L

  售价:13.98-23.08万

  设计特点

  进气格珊采用镀铬的装饰条,整个前脸简洁,大方,搭配双U型结构的大灯,效果不错,车身侧面腰线与门把手一体化的设计,特点突出,内饰采用经典耐看的造型,内饰采用软性材质,具有良好的质感效果。

  亮点配置

  1.三区自动空调、2.自动驻车、3.全景天窗、4.电动后备箱

  动力:1.4T,1.8T

  变速箱:5挡手动,7速双离合

  优点:良好的做工,用料十足

  缺点:价格偏高

  点评:途安L采用大众家族化的设计,整车更加的年轻化,同时配置也同样丰富,其拥有大众一贯精湛的做工,整车质感美观,在日常的驾驶中,主要的调教偏向于舒适性,同时加长到2791mm的轴距使内部空间更加的实用,对于日常驾驶或者周末一家出游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伴侣。

  推荐车型:280TSI DSG舒雅版(19.98万)舒雅版相比舒适版增加了氙气大灯,全景天窗,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都是很实用的配置,同时其搭配的后排折叠桌板,三区自动空调,在平常的驾驶中也提升了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