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昌河Q25对比哈弗H1瑞风S2 小型SUV乱斗

来源:易车时间:2016-04-08 08:12编辑:马一凡

  近两年国内各大自主品牌不断推出新车型来抢占火爆的SUV市场,在小型SUV圈内已经形成大乱斗之势。这不,昌河汽车也坐不住了,在3月底推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昌河Q25。新车的售价区间为5.59万-7.59万元,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哈弗H1、瑞风S2价格十分接近,明显可以看出Q25就是冲着前辈哈弗H1和瑞风S2而来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拿三车比一比,看看昌河Q25有没有挑战前辈的实力。

  从表中不难看出,昌河Q25在车身尺寸上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尤其是2519mm的轴距,全面超越了两个竞争对手。此外,昌河Q25或将在后期推出1.3L版本,价格相比于目前车型的售价可能还会降低,价格优势将更明显。而在传动系统方面,5MT和4AT的配置中规中矩,相比于哈弗H1的6AMT有着一定优势,但略逊色于瑞风S2的CVT变速器。

  看完了基本参数和价格表,下面我们来对三款车进行详细的对比,看看哪款车在哪些方面更具优势。

  小结:从外观方面来看,昌河Q25的整体设计走了一个圆润饱满的路线,瑞风S2则更加运动时尚,相比之下哈弗H1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什么亮点,整体比较中庸。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2的车身更长,昌河Q25的轴距优势十分明显。配置方面,除瑞风S2外,其他两款车均配有电动天窗。同时三款车均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昌河Q25则多了感应雨刷、自动头灯配置,瑞风S2则配有车窗防夹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