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3配置升级 配虚拟座舱娱乐系统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4-07 10:15编辑:贾冀鸥

  虽然,奥迪新款A3的在海外的正式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奥迪官网已经确宣布了新款A3升级配置信息。

  正如奥迪之前承诺的,新款的奥迪A3车型将会采用奥迪的虚拟驾驶座舱娱乐系统,作为2016年众多新技术之一,奥迪的这种虚拟座舱娱乐系统针对目前集中在中控台的众多控制和菜单功能转转移到驾驶员仪表盘的位置,方便驾驶员使用和操作。此外,奥迪还是增配一些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着其中就包括: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行人保护装置,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在交通拥堵的环境中,减少驾驶员频繁的启动停车操作)

  另外,在外观方面,新款的A3还将采用全新的前后脸设计,进气格栅的设计相比现款A3来说棱角感更加分明,采用了全新的大灯和尾灯设计,另外,大灯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大灯可选。

  在全球范围内,新款的A3共有6款汽油发动机和3款柴油发动机车型,其中1.0升直列3缸发动机将首次出现在A3的配置表中,另外,E-Tron混动版也将亮相,混合燃料车型G-Tron将可采用天然气作为燃料。除了这些之外,新款的S3是这次新款车型的亮点,在动力方面,新款的S3车型将提升至310马力,扭矩增至295磅尺。

  在车型方面,新款的A3 将有5门版车型,敞篷版,三门掀背款,5门掀背版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