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省心代步小车,究竟谁更靠谱?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4-07 09:47编辑:周奕

  8万块钱应该是很多人买车的第一笔预算,碍于对汽车的不熟悉,其实很多人会偏向选择合资小车,品牌优势和质量更靠谱,但繁花似锦,要怎么选一台合适的呢?

  丰田YARiS L 致炫

  6.98-10.88万

  【优点】设计非常年轻个性,整体性价比高,丰田质量靠谱

  【缺点】发动机噪音略大

  【适合人群】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但又想要一台质量好、油耗低的车子

  【推荐车型】YARiS L 致炫 2016款 1.5E 自动劲速版

  【点评】致炫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同级数一数二的,大八字胡很有个性,悬浮式车顶使得侧面看起来相当前卫,新款劲速版还具备运动外观套件,除了提高视觉冲击感外,其实也能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而新车内饰用了非常吸睛的橙色搭配,冲击感相当墙裂,逼格满满。

  致炫最厉害的地方还是它的可靠性,别看发动机技术一般,变速箱还是4AT,但是这套成熟的动力总成,你没有必要担心它会像飞度那样闹脾气,更不要小瞧4AT,它的平顺性和齿比匹配都很不错,因此其油耗表现丝毫不逊色于搭载了CVT的飞度,保养也只要370元左右,用“青年良品”形容致炫非常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