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即将上市 预售25.58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4-04 07:07编辑:路桐一

  东风日产西玛此前已正式亮相,新车与天籁同样定位于B级车,但是前者更加运动化,车辆与大众CC等竞争对手属于同级别。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西玛将于4月2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同时分别公布了2.5XL豪华版、2.5XV至尊版等两款车型的预售价,车辆分别为25.58万元和27.08万元。新车有望在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东风日产的产品线中,在B级车领域已经推出了天籁,而西玛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强东风日产在这个细分领域的竞争力。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与此前推出的蓝鸟与新轩逸相同,都是采用了更为动感的外观设计,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有运动气息。而从两款新车的预售价来看,新车与大众CC的起步价基本一致,大众CC搭载1.8TST的车型售价为25.28万,而西玛2.5XL豪华版的预售价为25.58万元,尽管新车最终售价并未公布,但基本上与预售价将非常接近。

  东风日产西玛车身尺寸为4903*1860*1436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将搭载2.5升发动机。新车相比同属B级车的天籁,只是在高度上有所降低,在与大众CC对的对比中,西玛相比前者拥有更长的轴距,这也意味着车辆的内部空间将更满足消费者对于后排的需求。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西玛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6千瓦。现款天籁同样搭载一款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结构。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34牛米。东风日产西玛相比海外版本降低了排量,更加符合当下国家汽车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