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明明销量不好却偏偏要坚持品质的那些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4-01 10:16编辑:周奕

  车卖不好,有很多的原因,比如4S店太少、质量不行、价格昂贵等等等。不过以下的这几款车质量倒是挺不错的,奈何销量就是上不去。假如你追求小众又注重产品质量,那么以下的这几款车就很值得你关注了。

  广汽菲亚特-菲翔

  【优点】安全性表现突出、底盘扎实

  【缺点】后排较小、变速箱顿挫

  【推荐车型】2015款 1.4T 自动悦享版

  【推荐理由】自动挡的低配,主要比高一版本缺少了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铝合金轮圈,但安全配置十分丰富,两者的差价在1万4千元。

  【点评】菲翔的原型车为道奇Dart,也因此继承了美系车良好的操控性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在C-NCAP安全测试当中,菲翔更是获得了5星的成绩。其价格比起其他合资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导致销量不佳的原因主要是4S店数量 过少以及菲亚特品牌度不高的缘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