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新途观同平台 曝斯柯达全新SUV效果图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6-03-31 13:15编辑:贾冀鸥

  目前,国内SUV仍然是各大车企与品牌的销售增长点,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属于产品线比较齐全的品牌,但旗下的唯一一款SUV Yeti因为外观太过个性在销量上却与同门兄弟途观无法相比。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两张斯柯达紧凑级SUV的效果图,该车将与全新途观一样采用MQB平台打造,新车外观十分激进,该车将有很大希望引入国内。

斯柯达全新SUV效果图

全新途观

斯柯达概念车Vision S

  从效果图上来看,这款车与大众全新途观在整车线条上十分相似,同时这款车也将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新车设计非常激进,外观整体与斯柯达概念车Vision S相近。整体设计趋于偏平化,整体运动感很好。狭窄的车灯对灯光要求很高,据悉该车将有望采用LED光源照明。

斯柯达全新SUV效果图

  以目前已知消息来看,该车很可能与途观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并且还将推出1.4TSI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