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雅尊年末亮相 搭8速自动变速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31 11:15编辑:贾冀鸥

  现代汽车作为韩国最为知名的汽车品牌之一,旗下的车型覆盖了轿车、SUV等领域,销售市场广泛。雅尊(韩国称为现代Grandeur)作为现代旗下的一款豪华轿车,于2011年推出了第五代全新车型,并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网通社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悉,现代雅尊即将迎来第六代全新车型,新车将采用特征更为鲜明的外观设计,从而更加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要。新车有望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将于今年年底在韩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雅尊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加入了更多具有高辨识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前脸造型,配置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造型更为犀利的锥形挡风玻璃。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加圆润的线条设计,从而使得新车的外形偏向于轿跑风格。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了尺寸更大的轮圈和LED灯组。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有望保持现款车型的多款引擎配置,其中包括一台2.4升4缸Theta引擎,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28牛米;一台2.4升EU5引擎,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22牛米;一台3.0升Lambda V6引擎,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为284牛米;一台3.3升Lambda V6引擎,最大功率为210千瓦,峰值扭矩为337牛米。此外,除了标配的6速变速箱,新车还有望搭载源自起亚凯尊的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可选配置。

  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韩国正式亮相,并且有望于2017年年初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布。在上市之后,新车将于日产西玛、丰田Avalon以及起亚凯尊等车型竞争核心销售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