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实用而生 10万左右省油合资车型您选谁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3-31 10:52编辑:王立银

  如今,在日益拥堵的交通环境中,燃油费显然已经成为们我开车最大的经济负担。而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也随之成为消费者购车时比较关心的话题之一。作为我们日常的代步工具,一辆经济实惠的轿车显然是我们的最佳选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燃油经济性较高的合资紧凑车型。

  丰田 雷凌

  雷凌其实就是把美版卡罗拉引了进国内。虽然在本质上没区别,但从雷凌的外形看,很明显是要主打紧凑级运动型轿车市场。一改丰田给人中庸温顺的气场,外形很新潮动感,个人认为是丰田旗下最好看的车型之一。

  雷凌的内饰风格采用了丰田家族的最新车设计,非对称是的中控台布局和银色的银色装饰条为整体的视觉效果增添了很多活力。4.2英寸彩色显示屏从尺寸上并不占优势,但功能性还算说的过去,蓝牙电话、导航等配置基本都有,顶配车型还有G-BOOK功能。

  雷凌的底盘调和悬架调教偏向家用,前麦弗逊后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让它在操控性上不占优势,有些偏软快的悬架在快速过弯的时候车身侧倾虽然有些明显,但还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动力方面雷凌有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马力90kW,最大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73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自动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