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不安心/德系价格贵 来几台法系车如何?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3-31 09:48编辑:周奕

  说到法国,大家准是一通有关浪漫、鹅肝、铁塔的印象,而教授我则是苏菲玛索(气质女神)。当然,大胆、前卫的法国人不仅玩得起浪漫、吃得起鹅肝,他们做起车来同样也是很有一套。设计造型新颖、靓丽也就算了,凭借一辆C4称霸世界顶级拉力赛事—WRC更是令无数车迷惊叹。回到日常的生活中,法国对于平民车型的制造依旧是一如既往的高水准,以下的几款车型就是很好的体现。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优点】1.2T油耗出色、设计时尚

  【缺点】后排空间局促、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推荐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

  【推荐理由】1.6L自动版低配,不过安全配置倒是很齐备,日常使用没有什么的不便。

  【点评】C4世嘉是一款专供中国市场的车型,不过无论是整体的设计还是底盘的调校,其依然保持了一股很浓厚的法系味道。10万元的起步价也让C4世嘉在与其他合资车型的竞争当中底气更足,对于那些一直钟情于独特的法系设计的消费者而言,这样的售价更容易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