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5纯电动车上市 与秦EV300共动力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3-31 09:25编辑:贾冀鸥

  比亚迪e5其实可以看做速锐的纯电动版,新车在速锐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细微调整,前格栅融入了蓝色元素,充电接口则位于车头LOGO后部。

  安全配置上,ABS防抱死、EDB制动力分配和刹车辅助为标配,更高配置的尊贵型则增加了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等。

  舒适配置方面,两款车均配备了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尊贵型车型多出了主驾电动调节、后排杯架、中控大屏、蓝牙电话、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车内PM2.5过滤系统等,甚至还有360度全景摄像系统。

  e5和秦EV300共享动力系统,均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固定齿比变速器。e5最高车速为130km/h,电池容量43kWh,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5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