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概念车IDS北京将发 下一代晨风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6-03-31 09:17编辑:贾冀鸥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带来全新概念车IDS。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该车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现场亮相,未来预计或为该品牌旗下LEAF聆风车型样本(国内名:晨风)。同时东风日产全新运动轿车-西玛也将发布。

  全新的日产IDS 概念车,全球首发于2015年东京车展上。该车旨在展示日产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未来电动化技术的成果。据日产介绍,这款概念车将会是2020年日产全新电动车的雏形(坊间也有消息,该车为下一代LEAF 聆风(国内名:晨风)的雏形)。

  为了实现真正的自动驾驶,日产IDS 概念车将雷达、摄像头、激光技术集于该车之上。使其可以全方位的了解实际道路情况,实现真正的自动驾驶功能。当然为了感受驾驶乐趣的话,还可以切换回人工驾驶模式。

  除了这款概念车外,日产汽车中国合资企业东风日产,同时将带来全新的运动型轿车西玛车型。在技术展示方面,日产或将发布全新的自动驾驶中国计划,将自动驾驶驾驶技术,增加至现有在售车款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