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下一代雅绅特两款车身风格 年内或发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6-03-31 08:57编辑:贾冀鸥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疑似下一代现代Accent/ Verna(国内名:雅绅特/瑞纳)的路试谍照。从目前得到谍照以及信息来看,新车将会采用现代的一代的流体雕塑风格。

  此次谍照车型,都进行了重度伪装。但还是能看出部分新车风格。从谍照上看,车辆前部将会配置一个六边形进气格栅,被视为新一代流体雕塑的标志(流体雕塑2.0)。大灯也将发生变化。车身整体状态,与现款的现代Accent/ Verna(国内名:雅绅特/瑞纳)基本相似。不过C柱位较现款车型还是有所不同,一个位置更高的三角窗为此处。车辆的尾部,尾灯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的。

  至于内饰以及动力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相信配置会进一步提升,动力将会现款车型。但海外媒体猜测,从现在发布的谍照以及之前了解的信息来看,该车将会提供两种的车身设计风格。(常规版/运动版)。除此之外,车型方面,还将4门轿车和5门掀背供消费者选择。

  发布时间上,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该车或将于今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大致发布时间,或为2016北京车展上。对于这款车型信息的更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